理财 消费 正文

Mac弃用英特尔芯片 未来该产品性能将大幅提升

在果粉们看来,苹果公司的产品中,iPhone虽说是最受欢迎的,但是其他产品也的确不赖,包括苹果Mac笔记本电脑,每当有新品出现,依旧吸引不少用户前往关注,最新消息称,苹果Mac弃用英特尔芯片了,并且改用自研芯片,未来该产品性能将大幅提升。

苹果Mac放弃英特尔芯片
苹果Mac放弃英特尔芯片

电子产品的性能,就像是它的生命一样,它的好与坏,都将反映在很多方面,要是某个零部件“生病”了,也说明整款电子产品的健康出现了问题,所以消费者购买一件电子产品,会格外关注产品的性能,就像消费者购买手机时,懂手机的人都会看它所搭载的芯片,拥有一款强悍的芯片,产品的性能绝对不会差。

所以,此次苹果Mac弃用英特尔芯片,未来该产品性能将大幅提升,这是因为,这款产品以后将采用自主研发的芯片,该芯片基于ARM架构,与基于英特尔芯片的Mac电脑产品相比较,性能方面会大大优于英特尔,功耗也会比英特尔更低,尤其是在图形和人工智能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