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端午热门景点出炉 哪些地方是出游热门目的地?

说起端午节,大家都知道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是我国传统节日,而且在这天除了吃粽子还有赛龙舟看。如今,根据端午节放假时间表来看,今年放假三天的。但是近日,据报道称端午热门景点出炉了,你知道哪些地方是出游热门目的地?

端午节旅游胜地
端午节旅游胜地

端午节马上就要来临了,想必好多人都会选择外出旅游的。但是现在,端午小长假热门景点出炉了,多地要求景区限流需提前线上预约,所以有计划外出旅游的朋友一定要了解清楚,避免影响到行程。

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所以大家出门旅游注意的事项有很多的,虽然现在我国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了,但是还需要了解清楚当地的相关的隔离政策。不过,现在多地景区陆续恢复开放了,其中,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重庆、南京、西安在最热出发地与最热目的地中皆名列前茅。要注意的是,好多景区都实施了限流预约,你记得提前购买好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