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端午节机票价格下降 往年热门航线降价明显

不得不说,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来临了,其实对于许多人来说是很期待的,因为端午节国家规定放假时间有三天的,不少人已经计划好外出旅游。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2020端午节机票价格下降了,因北京受疫情影响导致订单量下降。

端午节机票最新消息
端午节机票最新消息

还有几天的时间就到端午节了,你想好去哪里旅游了吗?如今有不少人想趁端午节三天假期外出游玩的,但是现在,据报道称今年端午节整体机票价格较去年下降30%了,特别是往年热门航线降价明显,最热门的城市是哪些?一起来看看。

现在,根据美团发布端午出行大数据,因受到疫情影响,如今端午节整体机票价格较去年下降30%,特别是往年热门航线降价明显。不过,大家出于安全考虑,所以不少人都会选择自驾游外出的。

据了解,根据数据显示出,上海、成都、昆明、重庆和西安成为飞机出行最热门目的地城市前五名,不过上海出发飞往深圳的票量最高。那么,端午节有三天小长假的,现在飞机价格又迎来下降,你会选择乘坐飞机出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