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KTV网吧消费时间不得超2小时 最新疫情防控指南

还记得有多久没有进过KTV了吗?其实在以前,我们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去KTV唱歌的,因为可以放松自己的压力,也是可以与朋友聚在一起玩玩。但是自从新冠疫情出现之后,KTV行业处于停业状态当中。不过,现在官方回应称KTV网吧消费时间不得超2小时,这是怎么回事呢?

KTV恢复开放了吗
KTV恢复开放了吗

根据了解,目前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和文化经营单位恢复开放疫情防控需要,娱乐场所恢复营业将会实行防控措施指南,所以现在KTV网吧消费时间不得超2小时,并且需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实施预约限流是重要提及的方面。

KTV何时才会全面恢复营业?其实这个问题暂时无法获知,另外文旅部称中高风险地区娱乐场所暂时不开放,而且歌舞娱乐场所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所以我们去娱乐场所游玩也是需要注意啦,尽量佩戴口罩,更要做好个人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