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日本陪客专用口罩 价格约合人民币146-255元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近期内,全球每日新增仍以飞快的速度上升着,在这样的环境背景下,即便部分门店正式恢复了营业,但是防控措施仍旧不能少,近日日本陪客专用口罩正式推出,价格约合人民币146-255元,在网购平台就可以买到。

日本推出酒吧陪客口罩
日本推出酒吧陪客口罩

疫情防控阶段,佩戴口罩是不可缺少的,在为顾客提供服务时,工作人员都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工作,包括顾客也是如此。前不久,日本部分酒店已经重新开放,工作人员也开始正常接待顾客,为了不破坏陪客氛围,一家酒吧推出了陪客专用口罩。

根据日媒报道称,日本山形县米泽市的一家高档酒吧FELIZ,出于对顾客负责的态度,为了不破坏夜总会等娱乐场所的陪客氛围,与日式服装厂商“otozuk”共同推出一款陪客专用口罩,这种口罩是以面纱造型示人,旨在防止感染新型冠状病毒遮住口鼻的同时,还可以戴着吃东西,不像目前的普通医用口罩戴起来很难受。

日本面纱型口罩的推出,受到了女性们的广泛好评,这种口罩有黑色、蓝色和粉色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配色可以说是十分丰富了,现在网购平台上正在销售,价格约合人民币146-255元,为2200-3850日元,比普通医用口罩要贵很多,但这种口罩,对于一些因戴口罩导致皮肤出现问题的人来说,其实是蛮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