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印度抢购中国手机 发售几分钟被抢购一空

不同的手机有很多,功能上也不断强大,用户们都是会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购买的,市面上很多品牌的手机都可以选择,特别是有新机发售的话更受欢迎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印度抢购中国手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一加手机被抢购一空
一加手机被抢购一空

其实每个品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一款中国手机在印度网上平台开售后,短短几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在一股“抵制中国货”的呼声中,中国的智能手机这么快就卖光让一些印媒直呼“令人惊讶”。

手机几分钟内被抢光

现在大家买手机都有不少的要求,一加手机是多数人都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而且一加手机的型号有不少,每一款都有人使用了,最近一加8Pro手机在印度上市,于是被抢爆了,上市几分钟的时间就已经被抢购一空,不得不说,现在中国品牌智能手机在印度却依然大受欢迎。

值得注意的是,IDC的数据显示,印度前五大智能手机品牌中有四个来自中国。现在一加手机在印度极受欢迎,在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上,占据了不少份额。据悉,2020年1月至3月,中国品牌控制着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81%,而去年同期这一比例为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