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苏宁618战报 全渠道销售规模增长129%

不同的网购平台有很多,现如今大家生活中应该都喜欢在网上购物了,需要什么足不出户都可以买到,特别是在一些网购平台推出优惠活动的时候不可错过,在刚刚过去的618促销日就有很多人抢购优惠的商品了,不同的平台纷纷公布618战报,那么苏宁618战报如何呢?

苏宁易购战绩如何
苏宁易购战绩如何

苏宁易购是综合网上购物平台,商品涵盖家电、手机、电脑、超市、母婴、服装、百货、海外购等品类。618年中风暴,省钱到爆,双百亿补贴5折,送货更准时、价格更超值,所以今年618,苏宁全渠道销售规模增长129%。

苏宁易购销售规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今年的618当中,不同的平台都有推出不同的优惠吸引消费者,所以在这618的战绩当中,不同的平台都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苏宁易购公布了618全程战报,这个618,苏宁易购启动“J-10%”省钱计划,没有套路的直降激发了消费者的热情。

值得注意的是,618当天,苏宁易购全渠道销售规模增长129%,大快消类目订单增长223%,到家业务增长510%,6000+零售云门店销售增长416%,家装、汽车、房产销量增长超5倍。另外还有数据显示,6月18日全天,苏宁线下门店客流持续高企。那么今年的618,你有在苏宁易购消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