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最容易贬值的4类楼层 买房的时候记得要尽量避开!

2020年一个不太平的“鼠年”,让各行各业迎来连锁反应,尤其是房地产行业,显得更加的艰难。不过,对于一些刚需者来说,反而觉得今年是买房的好时机,但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在选择楼层的时候已经要谨慎,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未来5年内最容易贬值的4类楼层有哪些?

买房如何选择楼层
买房如何选择楼层

其实,不管什么时候,对于买房这件事也一点也不简单,买房好时机是另一回事,如何在机遇来临时,能够迅速的在大量的楼盘里,选到适合自己的小区、楼层、户型才是最关键的,这也都是买房过程中的一件大事。所以说,选择楼层真的很关键,以下介绍的最容易贬值的4类楼层,买房的时候记得要尽量避开!

买房尽量避开的楼层分别是避开设备层、腰线层、“不吉利”的楼层、以及顶楼。因为未来5年内,房地产的市场竞争会越来越激烈,而对于上述的结果楼层,可能降价的幅度是最大的。买房的难度越来越高,任何细节都不要放过,对于楼层,一定要记着今天说的这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