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这几种鸡蛋别再买了 快看看你家有没有

鸡蛋是很有营养的食物,富含优质蛋白质,只是鸡蛋也分有很多种,颜色会有所不同,连外形都存在差异,而鸡蛋的种类名称也很多,不过,今天要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以后这几种鸡蛋别再买了,如果家里有也别吃了,快看看你家有没有。

家里有这些鸡蛋别吃了
家里有这些鸡蛋别吃了

在日常生活中,鸡蛋是很常见的,人们都经常吃,可以当成早餐,也可以做成美味佳肴,是很多种食物的黄金搭档,但很多朋友在买鸡蛋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挑,但不管什么品种的鸡蛋在买鸡蛋时,以下这几种鸡蛋别再买了。

第一种是有裂纹的鸡蛋,比如有点破壳的,如果放置时间长了,里边的蛋液就会坏掉,即便没有坏掉,蛋液也浸入细菌了;第二种鸡蛋是摇晃的时候,能听到声音,这说明是不新鲜的,或是放了很久的,也可能是假的鸡蛋;第三种鸡蛋,闻起来有股腥臭味的也不要买,还有一种鸡蛋,放进水里后没有下沉而是上浮,这种肯定坏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