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美国龙虾多少钱一斤 如何挑选技巧大全最新介绍

美国疫情爆发,已经严重影响到当地物价了,因为在美国疫情出现之后,当地物价快速上涨,有市民称已经买不起肉类了。但是现在美国龙虾多少钱一斤呢?会不会因为疫情影响价格出现了暴跌情况呢?对于价格,来了解一下!

龙虾价格
龙虾价格

3月份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新英格兰地区的龙虾价格下跌了一半,一整只重1.5磅的龙虾价格从1月20日的17美元跌至现在的8.10美元,是自201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所以现在龙虾价格基本在这个价位,而且也是受到了疫情影响导致价格下降。但是消费者购买龙虾,应该如何挑选呢?

选择龙虾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下味道,一般来说龙虾是一种比较洁净的生物,不会有很大的异味,如果你闻到龙虾身体有异味的话,那么就不能选择;菜市场里面的龙虾良莠不齐,所以我们要细心的进行挑选,大家在挑选龙虾的时候,要观察龙虾的活动情况,越是生猛活龙虾,那越是健康的龙虾,这样的龙虾味道和口感一流。

观察龙虾头和身体,越是均匀的越好,同时要看看龙虾的外壳,一般来说龙虾薄而滑的比较好,体型大的比较好,我们还要看龙虾的虾头与躯干接缝处空隙紧密度,越紧密越为上品;龙虾的质量好不好,我们还要看龙虾的可以看一下龙虾的触须和复眼,如果这两个地方明显突起,那么说明十分的新鲜,如果触须已经下垂,复眼也凹陷,很可能是死了很久的龙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