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超市买的鸡蛋有股臭味 这三种鸡蛋千万不要买了

鸡蛋当中含有的营养成分也是很多,而且在生活中,我们都会购买不少鸡蛋回家放在冰箱里面,放着想吃的时候煮来吃。但是,近日有消费者在超市买的鸡蛋有股臭味,怀疑是买到了质量有问题的鸡蛋,所以消费者需要知道啦。

鸡蛋价格
鸡蛋价格

超市有部分鸡蛋是质量不过关的,而且存在着极大的问题,所以我们在超市买鸡蛋的时候需要注意,有三种鸡蛋是不能买的,不仅影响到你食用鸡蛋,更是会导致你浪费钱财去购买这些不好的鸡蛋,如果你不知道有哪些鸡蛋是不能买的,现在小编来告诉大家!

有裂纹的鸡蛋:当鸡蛋出现裂纹的时候,那是因为鸡蛋在运输的过程中,出现挤压碰撞导致的。当鸡蛋有裂纹的时候,鸡蛋内部就会被细菌侵入,让鸡蛋变成坏鸡蛋了。

发臭的鸡蛋:有人说,鸡蛋都臭了,肯定不会买了。但是有的鸡蛋内部变臭了,表面却是看不出来的,所以有的时候回到家里,就会发现有臭鸡蛋。

发霉的鸡蛋:有很多的鸡蛋,他们在运输的时候,避免不了风吹雨淋的,导致鸡蛋会变的很潮湿,会让鸡蛋壳的保护膜损坏,然后让鸡蛋内部发霉变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