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北京快递小哥将全部接受核酸检测 预计下周完成检测

日前,随着北京疫情新增病例出现,为了民众的安全起见,现在各区对疫情防控是非常严格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北京快递小哥将全部接受核酸检测,避免人员聚集,保持1米以上距离。

核酸检测费用
核酸检测费用

想必大家对于疫情都感到害怕的,尤其是这段时间,北京连续出现了新增确诊病例,不少市民是很担忧的。不过北京要求大规模核酸检测排查了,在京快递小哥、外卖骑手将全部接受核酸检测,预计下周完成检测了。

根据从相关部门获悉,北京快递小哥、外卖骑手将全部分批进行核酸检测,为北京疫情防控统一要求。另外,根据政府防控要求,将对全北京区域的骑手进行核酸检测,加强对餐箱消毒频次,而且用户可以在APP上商家、骑手核酸检测情况。目前,各企业从业人员开始陆续分批接受核酸检测,预计下周所有从业人员完成检测。提醒各位市民,收到快递以及外卖需要及时洗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