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TCL获618电视销冠 累计销量达到约6.93亿元

电视机是每个家庭中不可缺少的家用电器了,市面上不同品牌的电视机有很多,大家都是会选择自己喜欢的品牌来购买的,其中TCL的电视机就很受欢迎,有消息称TCL获618电视销冠,那么在今年的618当中你有购买吗?

TCL电视受欢迎
TCL电视受欢迎

其实每个品牌的电视机都有自己的特色,随着不同的电视机层出不穷,现在电视机的功能也不断强大了,TCL电视是国产电视的老大哥了,当然是很值得购买的,线上线下都可以选购,质量也极好,所以今年618,TCL电视收获线上线下双第一。

TCL电视累计销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同电视的选购大家都有自己的要求,在刚刚结束的618电商购物节中,很多平台都公布了当天的战报,TCL电子表现也十分抢眼,因为当天TCL电视更取得了在线上全渠道电视销售量排名第一的成绩,其中全场景AI电视销量同比增长230%,75吋+大屏电视销量同比增长300%。

TCL电视销售数据
TCL电视销售数据

TCL电视在京东、线上连锁、线下连锁、淘宝系、O2O等多个渠道累计销量达到约6.93亿元,综合排名名列榜首。值得注意的是,线下销售数据方面,TCL电视销售表现同样强劲。TCL电视的受欢迎,可以说该品牌电视是好用不贵的佼佼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