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至30元香烟推荐 哪一款的口感好?

香烟在我们生活中不少见,不同品牌的香烟有很多,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对于烟民来说肯定是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那么在一定的价格内购买香烟,20至30元香烟推荐中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20至30元香烟有哪些
20至30元香烟有哪些

虽然抽烟有害健康,但是依然有一些人下定不了决心戒烟,所以每年花费在香烟上的钱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不过口感好的香烟还是有很多的,所以市面上的香烟品牌那么多,哪一款的口感好呢?

20至30元的香烟

其实20至30元香烟是有不少可以选择的,其中云烟(软珍品)就不错,价格23元一包,纯正的烟草本香,香气醇,耐人寻味;钻石(荷花),价格30元一包,打开一谷荷花清香,抽起来很适口;苏烟(五星红杉树),价格22元一包,该香烟不呛嗓子而且有点柔柔的感觉。

要说哪一款的口感好?芙蓉王(硬细支),价格26元一包,香气浓郁、烟雾足、不烧喉、销量也不错;玉溪(壹零捌),价格30元一包,延续了玉溪的优点,采用上好的烟叶,而且这款香烟加入了橙子的香味;黄山(大红方印),价格32元一包,在外观设计上具有典型的徽烟特色,很有文化底蕴的。另外利群(软阳光)、中南海(软精品)、长白山(硬神韵)等也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