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红米K40配置被曝 新机将在下个月发布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产品了,随着更新换代的飞速,不同品牌的手机层出不穷,很多消费者都想要使用到新手机,所以有新机上市很是受关注,近日有红米K40配置被曝,那么这红米K40什么时候发布呢?

红米发布新机
红米发布新机

其实红米手机有不同的型号,不少用户都有在使用红米手机的,红米手机是小米公司最新发布千元新品手机,每一款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即将要发布的红米K40当然也备受期待,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红米K40手机怎么样

红米即将发布新机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本来之前网上有曝出小米型号为M1006J10C的新机3C认证,不少人都认为是小米CC10系列,但是现在有所转变,将发布的新机将会是红米K40。而红米K40配置被曝,将会搭载天玑1000+,120Hz的LCD屏幕,升降式全面屏,IMX686凑数四摄,4500毫安以上的大电池。

如果红米K40采用升降式的话,那么K40 Pro极有可能就是单打孔的OLED曲面屏,在新机的发布时间方面,这款红米K40大概率会在下个月,最快将在本月月底发布,那么红米K40手机,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