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微信上线拍一拍功能 最新玩法使用教程攻略

不得不说,近几年来,随着网络的发展,现在微信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给日常中带来极大的方便,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微信上线拍一拍功能了,可是这个功能除了好玩还有什么用处呢?

微信新功能
微信新功能

现如今,微信越来越多新功能了,毕竟这也是大家最想要的,而且微信是我们经常使用到的社交软件之一。不过如今,新版微信上线拍一拍功能了,有没有撩到你呢?但是想玩这个功能,需要更新到最新版本的,现在最新玩法使用教程攻略来了,大家快来看看!

如今,微信在iOS版和安卓版App上上线了“拍一拍”功能,支持用户在群聊和个人对话中提醒对方。当你双击好友头像时,头像除了会抖动外,还会出现“你拍了拍'ID'”提醒。不过在私人聊天和群聊中均可使用,且大家都会看到“拍一拍”的文字效果。值得一提的是,你双击自己头像也会显示“你拍了拍自己”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