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京处罚哄抬口罩价格 顶格罚款300万元

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在生活中还是要做好防护的。口罩的话不能少,不同的口罩在市面上都有售卖了,不过如今在北京出现聚集性疫情,购买口罩的人增多,就有人会趁机哄抬口罩价格的,于是京处罚哄抬口罩价格,我们一起来看看!

口罩价格违法案件
口罩价格违法案件

不同材质的口罩有很多,价格上也有不同,在疫情爆发的时期,曾经口罩是一罩难求,不过随着我国疫情防控向好之后,口罩供应是能够满足市民需求了,近日,北京对一起哄抬口罩价格案作出罚款300万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哄抬口罩价格

口罩价格是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了,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口罩,对于一些商家哄抬口罩价格的行为更是气愤了,但是疫情期间,像是趁机哄抬口罩价格牟利的情况不少,相关部门也是有加强监管的。

哄抬口罩价格罚款
哄抬口罩价格罚款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上午,北京市召开第124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在会上是通报了,1月23日以来,本市累计查办价格违法案件996件,处罚总金额2500余万元。另外还有关于北京对一起哄抬口罩价格违法案件,已经进行了顶格罚款:300万元,严惩借疫情起妖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