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微信上线拍一拍 这个新功能怎样操作?

在我们身边,几乎有智能手机的朋友都在使用微信App,因为微信是一个具有通讯、社交、支付、贷款、购物、缴费等服务功能的App,为我们日常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然而,近日,微信上线拍一拍功能,究竟这个新功能怎样操作?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上线新功能
微信上线新功能

随着微信的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每隔一段时间就推出一些新功能,为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很大方便,但同时也迎来一些烦恼,微信需要无时无刻存于在线状态,如果没有WiFi的地方可浪费不少流量呢!

目前最新版本的微信在iOS和Android版本均上线了“拍一拍”功能,支持用户在群聊和个人对话中提醒对方。只需要双击对方头像后,能看到对方头像出现震动,手机有震动反馈,群聊中则文字显示“你拍了拍xx”。

当然,不仅适用于微信好友一对一聊天,还适用于群聊中,最重要的是,还能“自拍“(双击自己头像)。相信仍有部分朋友无法正常使用,要想体验这个功能,建议朋友们把微信更新到最新版本,这样就能正常使用“拍一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