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河北5000吨蔬菜进京投放市场 很快进入流通领域

不同的蔬菜在我们生活中经常能吃到,市场上蔬菜的供应很重要,所以不同蔬菜的价格也有所不同。如今不少人都有关注北京蔬菜供应的问题,就有消息称河北5000吨蔬菜进京投放市场,很快进入流通领域,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蔬菜供应
北京蔬菜供应

蔬菜的品种有很多,每一种都有受到消费者喜爱,北京在应急响应上调之后,市内不同行业也有新的防控措施出炉,疫情的影响,航空和高铁、长途车的运营都受到影响,但是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是要充分保障的。

蔬菜进京投放市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为充分保障首都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国家发改委组织河北高碑店调运5000吨蔬菜进京投放市场,首农食品集团正在迅速落实存储和销售工作,今晨首批150吨蔬菜已运抵北京,25家企业已为供京蔬菜做好货源准备。

蔬菜投放市场
蔬菜投放市场

预计首批蔬菜很快进入流通领域,6月17日,全市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继续保持总体平稳,货源供应稳定,流通渠道畅通,交易秩序良好。值得注意的是,西城区商务局协调物美超市、家乐福等企业为广外街道七个封闭小区开展“无接触式购物”,17日共配送5000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