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南宁受灾瓜田每亩补贴2.79元 补贴何时发放到位?

今年有许多地方都连续下暴雨,导致人民群众遭到损失,其中广西南宁因受到暴雨的影响,导致西瓜田受灾较严重。针对这些事情,现在国家也会对瓜农进行一定的补贴政策,近日有消息称南宁受灾瓜田每亩补贴2.79元,补贴何时发放到位?

受灾瓜田补贴政策
受灾瓜田补贴政策

西瓜地受灾导致瓜农损失惨重,幸好国家对于一些受灾瓜田进行相应的补贴。但是现在,根据消息得知,国家对南宁受灾瓜田每亩补贴2.79元,不少网友认为该补贴金额太低,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情况。

最近,因南宁受灾瓜田每亩补贴2.79元事件,引起了广大网友的高度关注当中,而且有人觉得补贴的金额太少了。如今对于此事,南宁苏圩回应来了,此次补贴实为该区利用上级农业生产的救灾资金进行补贴,主要是帮助农户们尽快恢复生产。据悉,初步测算每亩约补2.79元将在6月底前发放到位。当然,对于补贴政策,大家可以去当地相关部门咨询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