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20端午节放假通知 高速公路正常收费通行

还有几天就到端午节呢?原来还有一个星期就到端午节了,是我国法定节假之一。关于2020端午节放假通知也出来了,究竟有多少天假期呢?根据放假安排,共有三天假,6月25日到27日放假,6月28日(星期日)调休上班。

高速收费站
高速收费站

众所周知,每年农历五月初五就是端午节,而离今年的端午节也快到了,下个星期四就是端午节了。此外,2020端午节放假通知已经出炉了!今年端午大家有三天假期。打算去哪玩?有朋友打算周边自驾游,不过,在端午期间高速公路正常收费通行的。

端午节,又称端阳节、龙舟节、重午节、龙节、正阳节、天中节等,节期在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然而,今年的端午节在2020年6月25日,国家法律规定的放假安排是6月25日至6月27日三天,星期天6月28日补班。不过这只是国家法律规定的放假时间,很多企业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实际上,2020高速路完全免费時间总共32天,高速路免费传统节日各自为新春佳节、清明时节、五一劳动节和十一国庆。而元旦、端午、中秋佳节高速路是一切正常收费标准的,高速必须缴高速公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