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以色列充电消毒口罩 价格约1美元

疫情期间,口罩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不同的口罩在市面上有很多,材质不同的口罩在使用时长上有所不同,如果说有充电消毒口罩你会购买吗?就有以色列充电消毒口罩出现了,那么该口罩的价格是多少呢?

充电口罩如何
充电口罩如何

一次性的口罩是多数人都有在使用的,但是每天出门要佩戴的话,那肯定是既不经济也不环保,于是在疫情期间,不同的口罩层出不穷,在日本就有卖冰镇口罩,现在以色列有可以充电的口罩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可以充电的口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以色列研究人员称,他们已经研发出新型的充电口罩,可使用手机充电器充电加热来杀死口罩上的病毒,以实现重复利用,因为该口罩有一个USB接口,可以连接到电源,充电时口罩的内层碳纤维可加热到70摄氏度,足以杀死病毒。

目前,以色列的研究人员已经在美国为这种装置提交了专利申请,并希望以1美元左右的价格投放到市场上。除了用以缓解疫情口罩荒的充电清洁口罩,以色列还开发出了一款用餐口罩。你觉得可以充电的口罩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