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部分快递暂停发往丰台 北京部分网点已无法正常收发件

近日,北京有多个城区升级中风险地区,除了小区封闭管理之外。中小学也暂停回校了。然而,现在有部分快递暂停发往丰台区域了,此外,属于中风险地区,有不少网点表示无法正常收发件,而且,客户需要到小区门口取件。

快递
快递

因为北京连续几日出现新增病例,目前,北京市丰台、花乡地区升级为疫情高风险地区了。因此,现在有部分快递暂停发往丰台,电商方面告诉买家退货。而属于中风险地区要到小区门口取件,此外,申通花乡网点已无法正常收发件。

在丰台花乡地区升级为疫情高风险地区之后,记者注意到,目前有部分快递企业已经暂停发往丰台区,也有快递企业无法发往花乡地区,而在电商平台中,一些卖家以快递时效无法保证为由暂停往北京发货。

家住丰台区西罗园街道的王女士昨天收到电商卖家的电话,称快递已经无法进入丰台区,需要买家进行退货。商家称,当前合作的中通、百世都停发丰台区了,我就只好改成了海淀的公司地址。而王女士居住的地区属于中风险地区,小区进行了封闭式管理,目前需要到小区门口取快递。

随后,访问申通花乡网点,该网点目前也是无法正常派送快递。在6月15日就宣布停派了,如果到转运中心也会给你退回去。据悉,有些市民没有居住在高风险地区,快递仍然受到了影响。市民称丰台区没办法送可以理解,我住的是朝阳区,怎么也让退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