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110万买奔驰越野车高速熄火5次 什么原因造成的?

买车是人生中重要的事情之一了,不同品牌的车在市面上有很多,而且不同的车型都是可供消费者选择的。其中奔驰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就有人110万买奔驰越野车高速熄火5次,这是怎么回事呢?

买奔驰越野车问题
买奔驰越野车问题

经常会看到有不少消费者因为买车出现一些纠纷问题,所以大家买车还是比较注重汽车的质量还有配置等方面的问题了,奔驰越野车高速熄火5次的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还有售后如何解决呢?

110万买奔驰越野车

据了解,河南郑州的井先生在2013年花全款110万,在郑州中鑫之宝中博店购买了一辆GL350奔驰越野车。但是这辆车却在高速熄火5次,经过多次维修,最后价格完全可以买一辆新的奔驰了,而售后经理表示,奔驰的这款车是柴油版的,出现这样的问题很普遍,属于厂家的设计缺陷,他建议井先生的车多跑市区没有问题,不建议跑高速。

那么导致这奔驰越野车高速熄火5次的原因是什么呢?其实原因是会有很多种的,包括燃油系统,电气系统及机械系统故障都有可能会导致发动机出现故障并熄火。目前这110万买奔驰越野车高速熄火5次的事件还在进一步解决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