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OS支持修改微信号 修改账号需要同时满足两个条件

说到微信这款聊天软件,不得不说到微信号,以前年少轻狂,用了前男、女中文名、英文名或者生日等来微信号。现在后悔不已,此前只支持安卓版微信修改微信号,现在终于到IOS支持修改微信号了,苹果用户需要将微信升级到最新版本。

微信新功能
微信新功能

其实,有很多用户最不想看到的自己的微信号,因为以前是用生日、特殊纪念日或者是前任的名字。幸好现在微信可以支持修改微信账号了,继安卓之后,现在IOS支持修改微信号了。需要注意的是,修改账号需要同时满足两个条件。

修改微信号终于不再是安卓用户的特权了,iOS版微信终于跟上了。昨天晚间,微信官方宣布,iOS版微信已经支持改微信号,更新到7.0.13版本即可体验。新功能正在逐步覆盖中,如暂不可用请稍后再试。有网友激动地表示,可以改起来了!

据微信团队消息,iOS用户更新微信至版本7.0.13后,可以修改微信号,修改入口在:“我”-“个人信息”-“微信号”下。修改需要同时满足两个条件:一、最近一年没有修改过微信号;二、当前帐号无安全风险。

不过,在修改微信号后,好友还能通过旧的微信号搜索到我吗?好友只能通过你当前的微信号搜索到你,无法通过旧的微信号搜索到你。需要提醒的是,在修改后,请记得及时更换你在外留下的微信号信息,避免无法被搜到的情况。此外,iOS版本更新后,更改微信号功能还有覆盖过程,如暂时不能使用,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