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起底大搜车旗下弹个车 买车莫名其妙变租车

如今买车的人有很多,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出行是很便利的,当然不同的买车平台也有很多,其中弹个车就是大家熟知的平台了,但是近日起底大搜车旗下弹个车,买车莫名其妙变租车,这是怎么回事呢?

弹个车怎么样
弹个车怎么样

弹个车是大搜车于2016年11月15日正式推出,主打“1成首付弹个车”。弹个车0至1成超低首付,含购置税,首年保险,免费提供首年上牌和过户服务。但是买车秒变租车,让很多消费者措手不及。

买车秒变租车

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买车还是有一定压力的,于是贷款买车和低首付买车成为了更多人的选择,大搜车推出的汽车新零售平台弹个车因为4年分期、0至1成首付的方案吸引了大批消费者,但是也有车主维权案例前赴后继般涌现。

买车变融资租赁
买车变融资租赁

就有人通过弹个车平台,支付87900元首付款购买了一辆宝马X3,但是之后发现,所谓的购车,其实是融资租赁,也就是说在过去的一年中,自己一直是在租车。不少用户反映,弹个车销售人员并未说明是租赁,而且当年的订单页面也没有说是租车。

根据弹个车的购置方案,消费者租车一年后,第二次审核通过才有资格使用36期分期购买的方式。若审核不通过,用户只能选择:一次性付清尾款、续租或退车。买车莫名其妙变租车,所以你有在弹个车上面买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