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美国放宽中国航司限制 允许每周执飞4架航班往返美国

疫情之下,为进一步加强防疫防控工作,中国民航局先前发布新规,对海外国家往返中国的航班数量予以一定限制,严防输入性病例,其中也包括美国,后来美国也对中国航班发布了限制令,现如今,美国放宽中国航司限制,并允许每周执飞4架航班往返美国。

美国放宽中国赴美航班数量
美国放宽中国赴美航班数量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海外国家的疫情形势当时正面临严峻挑战,开始有一批批华侨以及中国留学生搭乘飞机回国,另外还有大量外国人民也要飞往中国,来华机票一度暴涨至天价,但仍旧一票难求,随着中国的境外输入性病例不断增长,对此,民航局发布第一份最新规定,后来又进行了新的调整。

还没调整多久,6月15日,美国运输部再度表明,美国放宽中国航司限制,并且允许每周执飞4架航班往返美国的中美航线,这代表着,美国放宽中国航司限制了,现在中国航空公司每周可执飞4架赴美航班。据悉,先前美国将4架航班翻倍缩减成2架航班,现在又放宽至4架航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