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20中华烟多少钱一包 香烟价格表图来了

其实在生活中不同品牌的香烟有很多的,毕竟香烟对于烟民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但是说起中华烟,想必许多人对于这个品牌都不陌生的,而且这是我国高档烟消费市场的第一品牌。不过问题来了,你知道2020中华烟多少钱一包?如今香烟价格表图来了,来看看。

中华烟最新售价
中华烟最新售价

现在根据中华烟最新价格表来看看,其中软中华(软)价格在65元一包;中华(硬)价格在45元一包;中华(全开式)价格在45元一包;中华(硬10mg)价格在42元一包;5000中华香烟价格在50元一包等等。

对于中华烟,你有抽过吗?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都有抽过中华烟的,香烟独特的优点吸引了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大家都知道中华烟的价格也是比较贵的,那么目前中华烟需要多少钱一包呢?以上已经介绍价格,你应该清楚了。不过,有些香烟的价格上涨了一点,最好是去当地零售店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