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12机模被曝 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使用的最频繁的产品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其中iphone是不少果粉们喜爱的了,所以有新机出现的话肯定会关注。关于iPhone12的消息层出不穷,近日就有这iPhone12机模被曝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iPhone12新机如何
iPhone12新机如何

不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iPhone手机的型号有很多,而iPhone12的话是不少消费者都非常期待的手机之一了,所以就想要了解该手机的配置还有价格等方面的问题,另外这新机什么时候上市呢?

iPhone12上市时间

据了解,iPhone往年的旗舰基本上都在9月份发布,但是由于今年疫情的关系,该手机或许要推迟一到两个月才会发布,就有iPhone12机模被曝,不过可信度无法预测,机模显示iPhone12将会有四款机型,包括iPhone12(5.4英寸)、iPhone12 Plus(6.1英寸)、iPhone12 Pro(6.1英寸)、iPhone12 Pro Max(6.5英寸或6.7英寸)。

iPhone12系列的配置差异主要体现在相机上,普通版将配备双摄,Pro则为三摄+LIDAR传感器,预计会有更好的画质和AR性能。全系支持5G网络,5.4英寸iPhone12的价格或创新低,存储升级为128GB起,售价仅为649美元(约4596元)。至于新机什么时候上市?最快在9月中旬应该会上市,大家可以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