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北京公园景区限流 停止团队跨省旅游

近两天关于北京的消息大家都有关注,因为疫情的关系,在北京的很多行业受到影响,一些景区也是有采取防控措施的。北京公园景区应该不少人都去过,就有消息称北京公园景区限流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北京公园有哪些
北京公园有哪些

北京的公园有很多,每一个景区的景点都非常吸引人,其实每年去北京旅游的人有不少,除了去知名的景点之外,北京的公园景区也是不可错过的。不过现在疫情的再次出现,不仅是景区限流,也停止团队跨省旅游,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恢复二级响应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16日即时起,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级别调整至二级。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等室内公共场所及公园景区限流30%,实行分时段预约限流、远端疏导等防控措施,并且停止团队跨省旅游。

值得注意的是,室内外体育健身场所实行预约限流措施,停止开放篮球、排球、足球等团体性及对抗性的运动项目,关闭文化娱乐场所及地下空间体育健身场所、游泳馆等。目前疫情还没有过去,北京进入非常时期,大家出行还是要做好防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