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进京高速封路假的 未接到进京收费站封闭管理的消息

根据最新数据,5天时间北京确诊病例达到106例,当前情况比较严峻。然而,现在有消息传出,因疫情原因,进京方向道路封闭了。随后,交管部门了解,原来进京高速封路假的,目前,并没有收到进京收费站封闭的消息。

高速收费站
高速收费站

北京疫情下降之后,现在又进入了上升状态,近几日,已报告106例确诊病例了。与此同时,有消息称,现在进京高速封路了,这是否属实呢?其实,网传进京高速封路假的,交管部门称,没有收到封路措施通知,所以,是假的!

16日,有消息称,北京高速进京方向道路封闭。新京报记者从北京首发集团和交管部门了解到,目前没有道路因疫情受到管控。首发集团相关负责人称,封路由交管部门负责,如果确有封路措施,交管部门或交通委肯定会发布通知。交管部门也称,未收到有进京道路封闭的消息。

在6月16日上午,记者从北京市交管局122报警台了解到,目前尚未接到有进京收费站封闭管理的消息。此外,从河北省高速公路出行信息服务网获悉,从13日至16日11时,多条高速公路有因养护施工作业占用车道及下雨限制禁止九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车上道的情况,但并无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