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楼市复苏了 北京二手房价涨幅跃居第一

想要买房的人肯定是会关注不同地区房价的涨跌了,不同的时期,一些因素是会影响到楼市变化的。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无论新房还是二手房现在都很抢手,现在楼市复苏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楼市行情如何
楼市行情如何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买到心仪的房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多数人买房会关注房子内部的设计和周围的环境,还有一线城市的房子和二三线的房子价格是有差异的。就有消息称北京二手房价涨幅跃居第一,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二手房价涨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新房二手房价格上涨城市数量均创2019年8月以来新高,全国新房价格上涨城市数量明显增加,一二三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涨幅均略有扩大。楼市复苏了,从新房价格环比涨幅居前的城市看,银川以2.1%位居第一;宁波1.4%,位居第二;南充1.3%,位居第三。

全国新房价格
全国新房价格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二手房价涨幅跃居第一,涨幅达到1.8%。北京是我国的首都,很多在北京打工的人都想要在北京买房的。对于这北京二手房价上涨,有人表示是疫情后积压需求变现,叠加西城学区房成交井喷,使得北京二手房价格出现了环比1.8%的明显上涨。而对于房价后续的走势,预计6月市场需求延缓释放,各城市价格上涨动力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