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电动车电池多少钱一组?想更换主要看这两方面

电动车和燃油车不一样,前者都是用电的,后者主要以燃油驱动,用电的电动车普遍都有一组电池,如果没了电池,那么等于这辆电动车也要报废了,所以电动车的电池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电动车电池多少钱一组呢?车主们想更换主要看这两方面。

电动车电瓶价格
电动车电瓶价格

电动车作为市民们重要的出行代步工具,在日常生活中,也起到了不小的作用,在乡镇城市,一辆电动车就能带来便捷,连汽车都省了,买菜、走亲访友都很方便,但是电动车电池的寿命有限,比如20安电池的寿命平均大约是13个月左右,12安的是15个月左右,那要是更换一组电池呢?电动车电池多少钱一组?

车主更换电动车电池,考虑到价格因素,就需要看这两个方面,一是看经销商给的利润高低,二是看更换电动车电池的时间,因为一年当中,降价期一般是在4月份,正处于淡季促销季,到了6月份会慢慢涨价,但总的来说,一组电动车电池的价格,最低也要300-600元之间,贵的,电池容量也越大,价格要上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