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现在玉米什么价格 7月份玉米还会涨价吗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国内生猪产能恢复对饲料需求也在不断增多等这些因素的影响,让我国玉米价格出现上涨的情况。那么,现在玉米什么价格呢?还有7月份玉米还会涨价吗?对于这些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玉米价格多少钱一斤
玉米价格多少钱一斤

今年的玉米市场行情可以使用这四个字来形容,可谓是“惊艳四座”,一直处在上涨通道,持续涨价至近5年来的历史高点,目前国内二等玉米全国均价已经涨至2143元/吨。其实,导致玉米价格涨价的直接原因有四个,分别是季节性供应青黄不接、临储拍卖高溢价高成交、贸易商挺价惜售、以及玉米饲用需求逐渐增加。

如今玉米价格处于暴涨的状态,那么,对于7月份玉米还会涨价吗?根据目前玉米价格行情来看,短期内玉米价格将继续维持坚挺走势,优质玉米势头更为强劲,长期价格走势仍存在不确定性。也就是说明7月份玉米价格还有可能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