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端午北京4天不限号 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通告公布

众所周知,每个城市都有汽车限行措施,不同的城市,汽车限行政策不同。然而,北京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通告公布出来了,今年端午北京4天不限号。根据最新的汽车交通管理措施,从6月25日至28日不受高峰时段区域限行措施。

汽车限行
汽车限行

在国内,有部分城市是对汽车尾号实施限行的,实施限行交通管理措施主要是为了避堵。随着端午节即将来临,北京发布最新汽车限行措施,今年端午北京4天不限号。端午期间,外地载客汽车不受时间道路行驶交通管理措施。

记者6月15日获悉,日前,北京市交管局发布《关于2020年“端午节”期间调整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通告显示,6月25日至28日,北京连续四天不限号。

根据对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进行以下调整:一、本市机动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不受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