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再补贴消费者2亿 iPhone 11优惠多少

在前段时间,苹果公司宣布首次参加中国的购物节活动,但是万万没有想到,自从活动开始之后,已经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购买,所以销售额一下子上升了,仅仅是用了五个小时销售额超过了5亿人民币。如今苹果公司享受到了这样的销售方式,所以苹果再补贴消费者2亿,网友称这也太狠了吧!

苹果优惠折扣
苹果优惠折扣

其实,苹果销售额能够上升,那也是全靠折扣力度大,最高优惠额度达到千元以上。如今好消息公布了,在6月16日到20日期间,苹果补贴优惠政策再次出炉了,也会加大优惠力度,所以在这个时间段购买苹果产品将会更加优惠便宜。

iPhone 11只需4579元就能带回家,而iPhone 11高配版机型,最高优惠达1880元,你以为就只有这些优惠吗?其实还有12期分期免息,iPhone 11每期仅约382元,没有钱全款买手机不用紧,现在可以分期购买,你是不是很想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