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黄果树瀑布门票价格 去玩一次要花多少钱?

在我国不同的景区有很多,其中黄果树瀑布的景点应该不少游客都有去过,有消息称黄果树瀑布迎今年最大水量,于是也有游客想要了解黄果树瀑布门票价格多少的,还有去黄果树瀑布玩一次要花多少钱呢?

黄果树瀑布怎么样
黄果树瀑布怎么样

黄果树瀑布因本地广泛分布着“黄葛榕”而得名,位于中国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黄果树瀑布出名始于明代旅行家徐霞客,经过历代名人的游历、传播,成为知名景点。

黄果树迎最大水量

据了解,黄果树瀑布的门票价格为:旺季160元,淡季150元。14周岁(不含14岁)以下儿童凭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免票入园,70周岁以上老年人凭本人身份证免票。在14日,黄果树迎来今年最大水量,达472立方米每秒。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水位超警,当日部分景点暂时封闭,具体开放时间将另行告知。

至于去玩一次要花多少钱?那要看你多少人前往了,黄果树瀑布并不是只有一个瀑布,它以黄果树大瀑布作为中心,在它的上下游还有很多的瀑布,是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贵州整体消费水平不算很高,物价也相对较为便宜,除开景点的门票费用之外,基本上2000至2500元之间足够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