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6月15日进京需要隔离吗 来看看官方新政策

随着北京连续出现了新增病例,现在有不少地区提醒市民暂时不要前往北京。与此同时,现在北京餐饮防控措施升级了,停止群体聚餐,如果堂食要显示健康码。另外,你知道6月15日进京需要隔离吗?来看看官方新政策你就知道了。

北京市
北京市

现在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正式,防控措施仍然不能松懈,这不,现在北京连日出现新增本土病例。对此,现在有人问6月15日进京需要隔离吗?据了解,入境人员和中高风险地区的进京人员还需要进行隔离14天的,并且,还要进行核酸检测。

根据北京最新政策,对人员管控方面。继续坚持入境人员和中高风险地区进京人员隔离观察14天并进行核酸检测的要求。继续落实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措施,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对北京市确诊后治愈出院患者,继续实行14天集中观察。社区继续加强值守,实行查证、验码、登记等措施。

也就是说,对于中级风险的城市而言,不仅需要进入以后做一个14天的隔离和检测,你从这样的城市出去,到其他地方,也需要同样做一个14天的隔离和检测。所以,为了给北京,或者给自己添加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能够别去的,还是别去了。同时,也一定要配合做好一系列的防控、检查、隔离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