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车主买车被强制贷款 不贷款的话车就不卖?

近几年来,随着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如今许多人都会购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的。但是现在,大部分人买车都会选择贷款的,而有少部分人会全款的,近日,有消息指出车主买车被强制贷款,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二手车贷款
二手车贷款

虽然现在全款买车在生活中是最常见的,因为全款买车是没有利息,而且节省了一笔钱。只不过现在,车主购车被“强制”贷款了,此事引起了许多人关注,如今不贷款的话车就不卖?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事件经过。

日前,厦门的苏先生在一家二手车行看中了一辆丰田凯美瑞,当时双方也谈妥了价格,可是在签订合同后才发现,如果想把车开回家,要贷款7万元。随后苏先生提出全款付,二手车行却说要加价五千元。

如今出于对该车行做法的不信任,苏先生想着,实在不行不买了。可是车行说不贷款,车就不卖了,连两万块钱定金也不退。据悉,贷款买车还能从银行处拿到回扣,没想到业内人士透露这也早已是公开的秘密。所以在日常中,大家购买二手车的时候,除了认真检查车况外,还要仔细检查清楚签订的相关协议,避免掉入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