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美团买菜谈采购量 提供无接触配送服务

生活中大家都是少不了要买菜的,不同的蔬菜在市场上有很多,当然随着网络发展的飞速,现在是可以在网上买菜了,其中美团买菜大家就很常用,近日美团买菜谈采购量,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团买菜怎么样
美团买菜怎么样

美团买菜app是一款掌上买菜应用,美团买菜app主要为用户提供便民的买菜服务,使你足不出户就能买到新鲜的蔬菜水果,价格实惠,物美价廉。现在多个城市中都有上线,提供无接触配送服务。

美团买菜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买菜到家这种新的生活方式逐渐被广大市民所接纳。因为足不出户也能够吃到新鲜的蔬菜,所以不少消费者都喜欢在线上买菜了,美团买菜对外表示,受疫情反复影响,平台消费者线上买菜需求一时间激增。

值得注意的是,美团买菜发布公告称,第一时间沟通协调产地和供货商,已将采购量提升至平时的3至4倍,以保障北京市场的食材供应。而且将继续提供无接触配送服务,减少面对面取货可能带来的风险。另外在美团买菜上面所售商品均来源于正规的供货渠道,大家可以放心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