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端午北京4天不限号 最新管理措施调整通知

端午节假期即将到来了,我们又有时间可以外出游玩了,但是近期不建议外出游玩,因为疫情并未得到结束,所以准备外出游玩的市民需要注意啦。目前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网发布通告,端午北京4天不限号,需要知道啦。

北京限号取消了吗
北京限号取消了吗

要知道,在我国疫情得到控制之后,北京以及其它地区已经实施限号规定了,所以限号政策对于部分地区来说也是极其重要的。如今端午节来临之际,北京连续4天不限号,对于车主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在北京出行不需要受号限制了。

对于北京限号规定,目前有两点需要注意,一、本市机动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不受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25-28日端午节期间北京不限号,北京车主需要提前了解情况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