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核酸检测预约 做一次费用需要多少钱

说起核酸检测,相信大家都知道的,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大部分市民都是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因为这样能够检测出你是否感染疫情病毒,所以核酸检测是很重要的。但是现在,北京多地开展核酸检测了,做一次费用需要多少钱?

核酸检测大概费用
核酸检测大概费用

近期,大家都知道北京的新冠肺炎又有了多例新发病例,使得不少朋友都有点恐慌。所以他们都想做个核酸检测图个安慰。不过现在,市卫健委公布了具备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能力的98所医疗卫生机构名单。随后市卫健委表示,有检测需求的单位和个人可提前进行预约。

据了解,为便于市民预约查询,市卫生健康委汇总了检测机构的网络预约链接和APP、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并在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公布。如今,本市的检测能力可以适应人群检测需求。那么,做一次核酸检测大概多少钱呢?

其实现在许多市民都会选择去进行核酸检测的,因为是最重要的手段之一,能够检测出自己是否确诊新冠肺炎的。但是,大家对于核酸检测费用是很关注,其实常规的单一病毒核酸检测,国内的费用一般是80~100元,而确诊和疑似住院患者个人不用花钱,免费进行核酸检测。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每个地方收费标准都是一不样的,大家可以去咨询下当地最新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