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全国最新房价涨幅榜 东莞涨幅超深圳位居第一

房价有多数人都在关注,因为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选择买房的人越来越多,不少人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了,所以这全国最新房价涨幅榜也有人会留意,有消息称东莞的房价涨幅超深圳位居第一,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全国房价数据
全国房价数据

首先,这房价的涨跌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现在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有人会购买,但是如果有便宜的房子出售,那肯定是很抢手的。而东莞房价涨幅引争议,作为东莞楼市的龙头,松山湖片区房价涨势可能更甚。

最新房价涨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买房的首要问题肯定是先了解房价了,就有全国最新房价涨幅榜出炉了,整体来看,根据中国房价行情网数据,5月份全国300多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和下跌的城市各占一半。其中东莞房价涨幅超过深圳位居全国第一,引发广泛关注。具体是东莞5月第4周二手房价格19751元,环比增长2.7%,东莞二手房价格达到20116元,环比涨3.5%,继续位居全国第一。

东莞房价如何
东莞房价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综合多个信息源,5月份东莞房价环比上涨概率较大,且其涨幅也大概率超过深圳。作为东莞楼市的龙头,松山湖片区房价涨势可能更甚。松山湖的房价,因华为而一路飞涨,即便是高薪的华为员工,也要付出巨大代价才能负担起松山湖的房价。松山湖的房价最新均价已逼近4万大关,超过广州杭州等知名大城市的二手房均价,至少排在全国第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