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大批蔬菜连夜进京 果蔬充足价格平稳

蔬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少不了购买的了,基本上在不同地区的需求都是很大的,不同的蔬菜有很多,价格也不一样,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北京进入非常时期,在北京新发地出现新冠肺炎病例之后,蔬菜的供应市民是很关注的。就有消息称大批蔬菜连夜进京,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果蔬价格平稳
果蔬价格平稳

不同的地方都有菜市场,大家在买菜的同时肯定是要留意蔬菜价格的变化了,因为不同的时期,蔬菜的价格也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所以对于北京蔬菜供应的问题,现在北京果蔬充足价格平稳,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北京商超蔬菜水果

在6月13日晚间到14号凌晨,大批蔬菜水果抵达北京800多家店面,总量达到了2000多吨,是往日供应量的3至4倍。在朝阳区双井附近的几家超市和水果蔬菜店看到,蔬菜品种齐全,价格合理,不少市民在挑选购买。

蔬菜供应如何
蔬菜供应如何

所以面对疫情,在北京的市民是无需担心买不到菜等问题的,有北京新发地百舸湾农副产品物流公司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绝大部分蔬菜都是基地直采。大家也无需囤菜!各大连锁超市的保供货物陆续运抵各门店,保障市场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