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大连: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北京 需做好疫情防控

自从我国疫情爆发之后,各位行业都暂停关闭了,毕竟也是为了防止疫情进一步发展,所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于取得很好的成绩了。不过近日,没想到北京出现了疫情新增病例,如今大连: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北京,所以各位要注意了。

北京最新消息
北京最新消息

近日,据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得知,因为北京新增多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所以为了大家的健康着想,提升我们对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要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策略。

大连紧急提醒,请市民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北京市,如必须前往,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如北京市返连后,要按照大连市的相关防控措施执行,做到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会等等方式。

虽然现在疫情已经逐渐得到控制了,但是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不要放松警惕,因为害怕疫情再次出现了。但是现在,大连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北京市,因为北京连续新增多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需做好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