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一般人微粒贷额度多少 如果逾期会上征信吗

相信很多微信用户都有开通微粒贷,这是一款随借随还、灵活性高的、并且性质与支付宝借呗一样的信用贷款产品,所以深受用户们的喜欢。那么,刚刚接触微粒贷的朋友都在疑问,一般人微粒贷额度多少呢?在使用微粒贷的时候,如果逾期会上征信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粒贷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微粒贷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提高微粒贷额度方面,这是根据用户个人资质来决定多少,并通过系统对用户进行评估,这样才能给予相对应的授信额度,一般额度范围在500到30万。也就是说,每个用户单笔借款的最低额度是500元。

当然,目前额度低的用户也不需要着急,微粒贷额度并不是一直不变的,只要你平时使用微粒贷能做到按时还款,并且完善自己的个人信息,通过一段时间后,额度就会有所提升的。

对于微粒贷逾期多久会上证信,虽然官方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但微粒贷属于银行产品,大家就得要按照银行规定来操作,使用微粒贷就不要出现逾期情况,一旦逾期时间酒和情节严重的,都会被记入征信报告中,给个人信用形成信用污点,这对自己的日常办事增添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