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新发地市场休市 牛羊肉交易大厅已暂停营业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所以人们听到一切有关疫情感染的事,还是忍不住会去关注,昨日北京再现新冠肺炎新增本土病例,由于新冠确诊病例曾出现在新发地牛羊肉交易大厅,导致新发地市场休市,现如今,牛羊肉交易大厅已暂停营业。

新发地市场暂停营业
新发地市场暂停营业

比起今年春节期间,现在国内疫情形势显然好转了许多,可这并不代表,我们可以毫无顾忌地摘下口罩,不做任何防护就走进密集人群。据悉,昨日北京新增6例本土病例,而新增确诊病例的行动轨迹中,出现了北京新发地牛羊肉交易大厅,这就意味着,该市场的商户和员工将有可能被传染,人数超过一万。

为此,新发地市场休市,目前牛羊肉交易大厅已暂停营业,不过蔬菜、水果交易专区目前不受影响,只是市民们暂时不能前往新发地购买牛羊肉、禽类肉以及水产和调料品了,不过影响不大,因为该市场的牛羊肉占全市供应总量大约只有百分之三,占比较大的是蔬菜类产品。

新发地蔬菜区不受影响
新发地蔬菜区不受影响

目前,新发地市场休市后,牛羊肉交易大厅已暂停营业,大厅内的商户和顾客等所有人员,都已经做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正对大厅场所进行环境的采样和检测,并进行全面消杀,但市场重启时间将另行公告,至于何时才能恢复正常营业,这就要看市场内的商户员工的核酸检测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