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售楼员提醒 2020年买房记住三不买原则

2020年经历这场新冠状病毒疫情,各行各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尤其是坚不可摧的房地产也迎来低谷状态,这就意味着房价只涨不跌的神话要开始结束了。这个时候,刚好为刚需购房者迎来购房的机会,然而,售楼员提醒,2020年买房记住三不买原则,要是你买错了你就后悔了!

买房需要注意的事项
买房需要注意的事项

根据售楼员提醒得知,现在购房的“3不买”原则分别是:不买高层住宅、不买大户型、不买精装房。为什么这样说呢?比如:高层住宅不利于人体健康、具有安全隐患等问题,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要是电梯太挤或者发生故障,在安全方面带来更大的隐患。

还有,要是购买大户型房屋价格高、居住成本也高,并且房子二次售卖的出售的交易成本高并且出售难度大。不买精装房也是有原因的,一来装修质量无法保证,二来装修风格单一,虽然性价比高,但不是自己喜欢的住房风格,住得非常别扭。

以上就是售楼员提醒的买房三不买原则,现在小编已经为分享出来了,希望大家能认真看看。毕竟挣钱不易,所以建议大家,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考虑,不要一时冲动,买错了,后悔了就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