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去摆地摊该做什么生意 卖什么最赚钱?

随着地摊经济的火爆,有不少暂时失业的人也开始思考起了“摆地摊”的规划,特别是很多地方都允许摆地摊了,但是做为新手的话,去摆地摊该做什么生意是要知道的,卖什么最赚钱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摆地摊火爆
摆地摊火爆

摆地摊选品是摆地摊是否成功的关键因素,很多人都有一个误区,卖自己喜欢的,不考虑价格和受众人群。摆地摊五花八门,不同的商品都有人卖,但是要想赚钱的话,除了人流量要考虑之外,最重要的是看你要卖什么了。

摆地摊卖什么

据了解,一通城管邀请商户摆地摊的电话火爆全网,不同地区摆地摊的人群增多,地摊经济火了,有开着豪车摆摊的,甚至有创意独特的孟婆汤。所以去摆地摊该做什么生意?一定要看好市场趋势,现在天气炎热,卖冰粉是不错的,而且冰粉易上手、成本低。儿童玩具也不错,当大人没有消费欲望时,让小孩子喜欢你的玩具,销量肯定也可观。

摆地摊赚钱吗
摆地摊赚钱吗

除了以上的之外,至于卖什么最赚钱?各种饰品的成本也比较低,销售饰品也是比较容易上手的;服装鞋袜,品质好的衣服,价格低的话,一晚上卖二三十件,几百块钱就能到手了;灭蚊产品,蚊拍,花露水等都可以,只要和蚊虫有关的产品在夏天大家都是需要的。被单被套、小吃、水果、坚果、饮品、烧烤等都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