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什么洗衣机好用又便宜 质量好的品牌排行

洗衣机是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家用电器之一,冬天的时候不想洗衣服,放在洗衣机里洗就行了。大家也知道现在市面上洗衣机品牌很多,让大家不知道如何选择。那么,你知道现在什么洗衣机好用又便宜吗?据悉,有几个洗衣机品牌是不错的。

滚筒洗衣机
滚筒洗衣机

随着科技的发展,洗衣机越来越高智能化了,而且,大家买洗衣首选是价格便宜,又好用的洗衣机。其实,现在市面上有不少洗衣机品牌智能化,价格还便宜。那么,你知道什么洗衣机好用又便宜吗?现在来告诉你质量好的洗衣机品牌排行。

海尔XQB60-M12699小神童系列洗衣机。它拥有6kg洗涤容量,DIY智能组合,立体瀑布水流技术,有效防止缠绕打结,降低磨损率,现于卖场售价999元,性价比十分高。这款洗衣机外形简约而又大方,棱角分明的设计搭配黑色顶面玻璃面板,PP塑料上盖环保耐用,抗划痕,机体采用渗锌钢板,磷化处理加之双面喷塑工艺,增强防腐效果。

伯乐洗衣机。伯乐公司的前身是“国营第九二四厂”(国内大型军工企业)成立于1958年,至今已有55年的发展历程。1979年公司生产了中国第一台民用空调;1980年生产了第一台二门电冰箱;1990年与国营新联机械厂等企业联合成立了南京伯乐电器公司。价格比较实惠。

西门子。西门子是典型的德系厂商,很多人对西门子产品的印象都是简洁的装饰、相对粗狂的外观和强悍的性能。西门子在洗衣机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初,1928年,世界上第一台滚筒洗衣机就是由西门子发明的。

小天鹅洗衣机。小天鹅在我国的洗衣机行业里面来说是十分有名的。因为小天鹅是我国第一个生产全自动洗衣机的品牌。在当时来说已经是全国的大事了。最近几年里面,小天鹅洗衣机的产量已经达到了几个亿。因此小天鹅洗衣机绝对是行业当中的领头羊。小天鹅洗衣机的产品种类有很多,全自动洗衣机、半自动洗衣机都是不错的选择,绝对能够满足您的需求。